close


昨天

是可愛小家慶

哈哈哈

一開始的國王遊戲

(大笑)

幸好都沒叫到我

而且我還當了國王

太酷了

我竟然說了"摩鼻子"這個處罰

幸好是男男

不然我就囧了



後來關燈 許願 吹蠟燭

好溫馨好溫馨噢

每個人說2個願望1個放心裡

而且都不能重複

(笑)

大家的願望都繞著"錢"打轉阿



到了歡樂切蛋糕時間



生科的都嗨了

開始跟他們家長玩抹抹奶油的遊戲

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我可以安心的坐著吃蛋糕

結果



是叫阿布長得像我叔叔的學長(大笑)

在我左邊頭髮"啪"了一下

gosh

奶油阿(喊)

旁邊三個夥伴也遭殃了



後來結束了可愛小家慶

就和小白cuxi回家了

外面頗冷的耶

是下過雨的關係(吧?!)






期中考

唔酷

好緊張好刺激好酷炫





我喜歡星期五和阿跳見面的時候

因為我們會聊很多很多

很有感觸的事

阿跳

我們都要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都要很努力很努力

我們都要去克服去克服

我們都要去學習去學習

我們都要有進步有進步

我們都要成功(喊)

還有阿跳

如果你想開放痞客

那就開放吧(笑)






今天

是偉大東女運動會

可是

該死的下雨天

我沒去

進場在走廊

之後的賽程也取消了






跟蜂蜜哥哥約好要去探路

結果下雨也沒去






該死晚上又要開會

該死我選了美宣

算了(嘆)






午餐是爆炸好吃酸白鍋

好開心






希望 餐廳油煙味不要在我身上停留

希望 明天後天大後天天天都開心順利

希望 (這個我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