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那時候的我

真的就像在閉門自修

閉關閉關













真的














不能在low下去了









是的





我很清楚我該怎麼做












我打不出像他們一樣那種長長長的英文
low



我分心了



我太扯了



我迷失了



disobey







初衷初衷阿










還有

當初主動認識阿令的那個勇氣不見了
















最後我想說








It's a pity.














現在

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