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其實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謝謝可愛鬼雪容

今天謝謝有你

因為我不獨立

所以不能自己去吃飯

因為我討厭那裡 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不想進去那裡吃

所以害你把你的便當條送人

又花了一餐的錢

然後又耽誤你的時間

希望他早日康復噢˙ˇ˙






挖唔

最近有沒有那麼辭窮

我想多講點話的阿

yup

很有勇氣






昨天的麥當合吃的太飽

不過很開心

也很好吃(?)

辛苦老師了






一起玩

但是要怎麼開始

慢慢來

這麼長一段

其實很遠我知道

我無法handle 無法dominate(這明明是動詞的挖阿)






這禮拜計畫的有時散步

都沒有執行

挖阿

睡太晚了

下禮拜一定有一天要有時散步

一定有一天要艾薇塔







我很想表達什麼

但表達能力不好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