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壁虎

都悄悄掉下來

掉在我頭上






然後

我和你都經歷過同樣的事

你覺得那叫被迫獨立單飛嗎

我覺得是

總之我們都加油(拍手)GOGO






其實我也一樣苦哈哈吧

繼水先生被打槍後

我想我也沒好到哪去

都要哭哭了







每個星期三看完海賊

都可以睡睡睡到不用吃晚餐

這樣會不會瘦阿

可是我現在好餓喔






每天看著小綠人

煩透了ˊˋ

唉唷 其實不是不同世界啦(在催眠自己喔)

我都在偷偷發肉跟緊腳步耶

而且影響超級深的(我是學人精)






很多很多的事一樣

是因為想要有同樣的生活圈






5/15提早過 星期四有時散步很可愛喔(L)




夏天最討厭吹頭

夏天最喜歡穿短褲



然後我一定要回白!!!

北七睿我要回白!!!

然後我也要瘦身!!!

因為小紅帽比我瘦!!!






其實太多事太現實

然後看的越清楚 活的就越累






今天夠雖


放在口袋的10塊自己不見了啦

還有我都不知道原來學校有幫忙開車燈的服務

為什麼我的車燈是轉到ON啦

還有小綠nike用紫菜湯洗澡 結果那雙竟然不能用水洗

那假日來用肥皂水擦擦澡好了

沒啦邱皮 不是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很驚訝他不能用水洗 OK的沒事








本日始杯秀↓


















趴滋



側殺



正面好殺

















媽阿




我愛你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