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ible




不能改變的 就無法


過了八百萬年  他還是這樣


然後很多事已經改變


你說的對




too innocent





你也不知道他當時說的那些話

到底是出自於真心

還是怎樣

就姑且相信好了

這樣也比較不那麼傷心





謝謝你願意付出

雖然是隨口說說

冰火好不好





但你永遠不知道

缺少的是哪一種

你也不懂傷心的點是什麼





只想快點結束這一段

只想快點迎接你們



或許是陽光太刺眼看不見

或許是天氣陰陰感覺不到





謝謝爸爸這麼積極

感覺很沒用

眼前的無力去做 無力是沒動力 也是沒有能力

那我有資格擁有什麼



妹妹請我示範 我也無法

請表妹示範 就能得到他要的幫助

感覺自己真差





too pessimistic








題外話

前陣子(?)瘋狂發肉上表妹的花樣男子

後來推薦給大家反應也不錯

其實只想講重點

就是星期四上物理 我走進教室 突然耳機發肉到那首歌(你懂的!)

馬上衝去share 把耳機掛給愛迪

結果他也把他的耳機給我

我們聽了同一首歌耶


很驚喜這樣


還有記得你只能愛一個拜託




samsung-haptic-pop-sch-w750-touch-phone-2[3].jpg 


沒錯是花樣男子裡面的 夯的不得了

真後悔當初沒買三星

韓國貨也很好阿是不是

原來音樂才女表妹買觸控手機是為了這個(?)

不過沒有中文版 就是只有韓國才有的意思

應該是什麼棒棒糖(還是甜甜圈?)機吧

甜甜很可愛的感覺



還有韓國人好愛等人

每首歌幾乎都有waiting for u這句



















不過其實現在腦神經發肉不上想要有的喜悅開心快樂




每次都無法全部表達出來

很難形容的感覺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