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明星魅力實在是無法擋

擋不住阿我的媽阿



今天低消50
硬是給他點了一盤辣炒年糕
不錯喔 然後又是泡菜鍋的
整個就是韓國人了嘛(拍手)



昨天去姑姑家我得到了第一雙夾腳拖(慷撒阿密答)
聽說是dupe'之類的什麼 其實也沒看過
但很好穿是重點 因為我不會穿夾腳
重點是他夾腳的地方不會痛耶耶耶(拍手)
這讓我想到瑞之前穿了一雙
havaianas的夾腳涼鞋
我現在超級想要
havaianas
所以放一張圖

havaianas.jpg 

好大雙喔 好可愛喔(灑小花)
然後我就把我那雙自以為是勃肯但真的就很像勃肯的拖鞋淘汰了  

還有比恩剛洗好澡  於是乎
我就用我的腳摸他的毛 喔真的很好摸喔
好可愛喔~~~



還有我們全家奔向50嵐的懷抱
太正點了(拍手)
<<其實是因為ss501來台喝的是50嵐>>
所以我決定要改喝50嵐 穿le coq sportif
不過我去百貨公司都沒看到公雞牌有可愛的公雞樣式阿
我也想要啦ˊˋ



已經開始慢慢習慣賴柏利的日子
我想也是秘密花園吧
很安靜就不會想很多 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你會發現旁邊的小孩都比你用功幾百萬倍
儘管他們看的是歷史人物漫畫書(其實這也很用功吧)



真正走出去就會發現原來的地方多麼的小
都怪自己太愚蠢 太慢下定決心
現在只能繼續走 努力另一些 慢慢等 幫其他人加油

not to depend on others is the best way to success.
多美的一句話
教育頻道教我的



7月也過一半了 還是喜歡放假天u
昨天找奶奶學包粽子
前天找阿嬤聽他說坐摩天輪的事情



最近認識了新朋友 就是下面那隻狗
他叫妮妮是凡誼哥哥的狗
重點是明明啾比就比較適合他(好像也還好)
妮妮就沒有靈犬萊西那種很神奇的感覺了阿
(重點也不是我的狗 我管那麼多幹麻)
算了 希望他可以和其他三隻貓咪打架

DSC00506.jpg 




葉君君我們去海邊吧
太陽天就去海邊抓寄居蟹
颱風天就去觀浪吧



無緣快存錢一起韓國吧
照顧小嬰兒不是大男孩該做的事情
因為嬰兒需要姊姊愛(?)
你還是適合存錢去韓國






亨俊說他的長相就是會給他人帶來幸福的happy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