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早在那天開始我就慢慢學會獨立之類的

也或許我在拼命找另一些人依賴



一點點好就會很感動很喜歡一個人
可是在意的事情如果越疊越多  只會讓人很疲倦
就會讓人想假裝什麼都不懂

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無事一身輕
比較快樂

可不可以不要懂得太多



好久沒發肉你網誌 一點進去就看到很真實的這些

喜歡你寫的那些關於自己的 很真實很..能讓我思考自己該走的方向



可能也只是熱臉貼冷屁股

常聽你說又換了新的什麼

但問你換什麼你卻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你心中被分類在哪

有些事其實看在眼裡但沒有講  我也知道不能問



只能說這種事真的好難



我不想你認為我破壞你們 所以我盡量不介入

我不想打擾你們 就算你說我想太多

是我自以為還是很重要 其實大家都說變了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難過





把心關起來真的好難對吧

因為是習慣了





如果找不到人的時候  那就像那個兔子女孩一樣

隨便找誰就緊緊的抓住他  等到結束這遊戲  再放手



只是好累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