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準備好

秋天來的好快

很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




呃 gosh  揮之不去

除了越想越難過 沒其他的

什麼也不能問

問了只是        或是根本沒答案

我在乎有什麼用





根本不知道我坐在那裡等吧






不能免強 也不是什麼習慣了 對嗎







是真的有那麼點難過我承認







祈禱不要下雨 宿營順利舉行








過完這禮拜  會變怎樣








想把心裡想的都講出來 但不可能對不對





算了 他說只要自己認為是就是了

不用想別人怎麼想




我認為你是





我一直都站在這 你看的到我嗎






也只是習慣  對吧

習慣之後更習慣會不會變依賴

所以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到時沒新鮮感怎麼辦






謝謝你的早餐

謝謝還有溫暖

最愛一起聚完 到肥肥家隔壁看第四台







現在kiss radio是生活(L)


一個人的生活






感覺總是來的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