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看我復原的多快

又可以笑笑的了哈哈哈

對他笑

對你笑

對自己笑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哪次不是自己不甘願的放手

拍拍臉又振作









不過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阿

還是好朋友









謝謝嗨咖佩容告訴我

手機容量很大 留下來手機也不會因此就爆炸

就算是難過的 也是回憶












我只是怕自己難過而已













然後只是不想面對事實












gosh我的媽

我把8家害慘了

我是嫩B弱雞

完完全全不懂女雙規則就上去打了

我v.s.阿茅的女雙

本來阿茅跟裁判凹到了一球(也不算凹到 那是事實)

後來就換我發關鍵的一球

OMG腦弱嗎有病嗎手殘嗎

我竟然揮空耶!!!揮空耶!!!揮空揮空揮空!!!

就這樣

無法晉級

都是我!!!






牛肉麵學長說我變胖

而且是初次見面

就被這樣講

不是台灣人的學長(可能是廣東香港澳門的樣子?)

和我用了一樣的910




可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原來我不會打羽球

我現在才知道

不對

是我不懂規則

不是我不會打











算了







政彥還說

全場都聽到我的名子而已

拜託

那是因為大家在砲轟我




















錯過我還能說什麼

錯過就後悔莫及











可是


他也想你


你要的就是他


所以掰掰謝謝別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