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鼻孔

你也滿強的喔

你怎麼知道其實我...

不過

我真的會很快就復原了啦

只會在這兒小小的悲傷

一下下就好了

真的相信我(!)





麻吉說

梁靜茹的歌

怎麼越聽越難過

阿杰說

梁靜茹的歌

越聽越有Fu








我要握住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著雙手還有熱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暗戀的明燈一路上如煙火隨身寧願那想像的情人永遠保溫

不是我不明白有些話沒說出來

Flyaway無窮無盡是你深遂的眼睛看著你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就別再為他流淚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哈哈哈我早就想打了

不過

愛真的需要勇氣

沒有你眼神的肯定

人潮擁擠我感覺不到你

其實好好笑








我不喜歡偷偷的有默契啦

你都不知道是我











今天全家去運動

發現好地方

有個韓式料理店還有泰城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v˙









鼻孔我真的好愛回味過去

今天停在我的托兒所後面

我跟妹妹說我以前的事情

媽媽都會再我放學的時候買棉花糖給我吃

中班的時候我是超級愛哭鬼

國小的時候

和同學在圍牆邊邊買蠶寶寶

以前台東有百貨公司還有頂呱呱

怎麼感覺比較繁榮(?)







我好雖喔

被抽中運動會開幕遊行

我好想哭喔

屁屁操我好不適合喔

我又不愛放屁









本來要幫無緣加加油吼

但他回來了而且也輸了就算了


















我可以許願嗎

1.bmp2.bmp3.bmp 
 5.bmp7.bmp 6.bmp
4.bmp 










我好喜歡綠色喔

所以很堅持耶

綠色好自由喔

藍綠色也很棒阿













八百萬個不開心



八百萬個開心

抵消就都沒有了耶










我喜歡每天第一件事

感覺簡簡單單

恩哼好棒










快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