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點名而點名

哈哈哈

運動會真可愛(?)

也很好玩









DSC01152.JPG
DSC01146.JPGDSC01154.JPGDSC01161.JPG







大DD哥哥鬼臉很遜都輸律嘉

方大同學長真的是潮男正傳型男中的型男OBEY

律嘉發了瘋像小孩一樣

水哥愛拍照拍拍拍

學長穿哈囉Kitty好酷炫嘴巴好可愛






然後我真的覺得史迪奇有點點可憐

唉唷他只是覺得自己很帥比水哥帥

就被阿怪軍曹罵的豬狗不如

不過也很好笑笑死了















原本的都不是原本的

根本都不照劇本走

到底誰亂串改劇本

一起約定好的後來都不是那樣

以前我都可以清清楚楚知道那些現在都無法

隨便亂走我還是可以找到寶藏

現在寶藏在南我往北根本就是狗吃屎

每到這時候尋寶提示一來一往現在一封都沒有也太可憐















很開心你猜過他

不過我不是他

所以不能給你正確答案

但是我的答案是

...














春假Happy go

我到底要不要去高雄呢









要健康要省錢還要有可愛的牙齒










  







以前可以放影片現在不行想騙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