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爺爺的生日

超級開心 耶 耶 耶

所以我今天沒能去拿宵夜


二姑丈和奶奶每次必唱的採紅菱 他們是A咖

媽媽和爸爸很瞎的雙人枕頭

阿姨的月滿西樓好溫暖喔

姨婆的歌聲也超級好喔

主角爺爺的唱歌功力也一流


爺爺接到哥哥打來祝他生日快樂的電話都笑開了

嘻嘻

還叫哥哥要把兔子養好

超可愛




噢耶

我笑好開好開

很開心U

true





涵正取高師

中山也只取他

我超開心的啦











我呢?




還亂放注意力


該怎辦







當了那麼久的台東人

竟然在這時候被曬黑

OMG











不想管了

可能是知道太多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還是國小的那個我嗎

有點糟糕



不過我的確有點點的不喜歡










希望你快點振作喔

失戀無罪

哈哈哈

謝謝你和我分享









葉君君生日快樂









好喜歡

It's a pity.

儘管他是有點點失望的意思







下雨天適合送給台東

麻吉

下雨天很可愛

我重複喜歡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