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p.

我非常的懶惰

導致今天的結果

看一遍的下場就是這樣






不知道該怎麼講

總有一天會厭煩的

會無法吞忍的






yup.

我們必須去適應別人

不是永遠都可以那麼美好那麼溫暖

但偶爾想想你們

偶爾回味一下過去

很妙的溫暖都還在(L)






今天大牌好好笑喔

笑死我了

拿著雨傘說"原地突刺刺"






明天可否來去吃個美味輕鬆的早餐

可是晚上還要考超哥的Calculus

so sad :  (






我討厭草莓鼻

討厭大毛孔

討厭小小近視

oh!!!






我想要帶小小的小朋友

不一定是要教他

類似保母也行

噢 我好想要

baby 暑假快來吧






大家都在see那個痞子英雄耶

我也要開始follow了(拍手!!)






我現在在follow別人

好好笑

可是很值得很有意義

是好的那個方向

goooooooood(Y)






希望姑姑的牙齒很ok

希望大家的牙齒都很可愛












目送+follow+背影(L)








或許

太快太容易說出口的

只是崇拜






DSC00033.JPG 









break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