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褲出發!!!



很不真實的感覺u

再過幾天 也許是明天 大家都要蹦走了

然後暑假就要來了耶

考完好奇妙的感覺





重點是熱血想去韓國 我很驚訝

還有我把什麼甜心糖換成了花樣男子

愛迪!!can u see that?






我說某人某天留了言給我 說:

我想要午餐再坐到妳位子那裡  妳們丙班很暗 不過沒關係  我想再和妳一起吃飯
我想再跟妳一起騎鐵馬走四維  妳每次都先跟我說掰掰  因為我家比較遠這是廢話....=3=
我想要再看看妳被貼在優秀青年那裡的照片  雖然早就被換掉了吧
我想要再陪妳一起在大門口  陪著妳等午餐
莫名有夠想念的!!!!!!!!!!!!!!!!





真的

常常就會這樣想念來想念去

幸好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

最好我家像具俊表一樣有錢 我就可以打視訊電話 打翻天





然後又遇到一個非常思念家鄉人情味的女孩

只能說 太多人有同樣的感觸








跳跳.JPG 

我和阿跳 在這學期最後一堂科普 穿了同樣的褲子

還有越來越多人說我們是雙胞胎了

你率性的坐姿真美(笑)








希望你開開心心

付出太多了 沒有必要這樣

雖然那句話叫做什麼愛都是盲目的

不過從現在開始

希望你不要再回頭

希望你為自己活

習慣成自然 是很可怕的





希望指考的大家都可以考的好

嘟嘟可以考的好好好超好





快回來吧大家

暑假希望充實





我說 為什麼換這支手機後

我不斷的在摔他!!!

我明明最會愛護東西的(?)

可能他想要我換一支那個吧(那個阿 觸控那個)

但也要等我像他一樣有錢嘛 是不是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