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那句話是動力

"這樣比較近"

所以我會盡力(握拳)

雖然機率是有點小(不對 是真的很小)




凡誼也加油(!)






其實暑假的開始感覺真的好怪



味道不太對






想發肉佩芳的短捲髮

真的很可愛耶










發現原來家裡電視也有主副語轉換的功能

所以開始發肉台灣撥的韓版流星

然後調整為韓語

螢幕畫質聲音都ok

實在是太開心了







然後你的金賢重代言的Anycall HAPTIC POP手機廣告

我真的很想放上來share

但基於考慮Pixnet那個公告

我想還是算了(嘆)放個圖好了(笑)

p124551490690.jpg  






還有要適當的整理簡訊 應該說是整理收件匣

八百年前你說"不要想太多 你ok的 你是雙雙耶"

我說 沒錯就是你dear雅雯

但我覺得我是雙雙 所以呢(?)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雙雙不停的被討論

但其中總會有一句"雙子真討厭"







玨玨領縣長獎英文滿分

萱萱考上曉明啦

超級開心的(L)

還有比恩回來了 聽說是隻大兔子









下雨天其實不錯








只是想躲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