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

是比知道自己的___還難過的

就是你沒考上這件事

因為你是預料之外的結果


真的希望你可以回來

我和可愛鬼都超級希望


聽到你也很難過

整個就嘆氣了(...)









 
我呢 是不積極有什麼辦法









謝毛說 : 那你現在有什麼打算?(真的是很本土的梗)

是該好好想想了

反正國父也革命11次(也是很老土的梗)

什麼事都是有辦法解決的

重點就是願不願意去執行





就像嘟嘟說他考差了想重考

不過是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免掉重考這一步的








然後 因為自己沒這個本事

所以希望以後能減少抱怨 能放開心 不去在乎

因為沒有能力擺脫 只好去忍耐 去接受

或許會麻木 會習慣

總之就是保持到有辦法擺脫為止







要笑笑的

我要當好人(Y)








題外話

繼張XX小姐(為了保護當事人必須這麼做)把他的鬥魚取名叫具俊表之後

我媽比我迷ss501還嚴重(可能也還好)

為了和亨俊一樣 我把iPod耳機換成原廠(其實很捨不得用)

為了牙齒白白(其實也是因為韓國人有白牙齒) 我決定鼓起勇氣二次洗牙

我覺得我已經大大突破以前喜愛明星的行為了(還有想抽身前往演唱會的念頭)

媽媽愛具俊表愛流星花園 挖唔~~~ 也沒看他這麼喜歡過偶像劇

昨天還因為我沒教他開網路看具俊表的影片 之後我講話他都不理我(哭相)

他說要養兩隻狗 一隻叫黃絲草 一隻叫黃俊表

一切的開端 都是那隻叫具俊表的鬥魚(哈哈哈)




剛剛和無緣討論了韓語和日語的事

還有韓國人和日本人講英文 有沒有捲舌的事

實在是因為我不能接受有一首歌似乎是日文發音(?)




老睿說 你們女生都搬去韓國好了(笑)





和東海大咖聚會超級開心到爆炸喔(L)

潮男偉騎車騎300

葉怡愛假仙 一去就找榴槤冰











no matter what(很有趣XD)





不管怎樣

希望我們都很順利

當然也希望會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