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覺得妳很可惜。

但不要忘了這次的悔恨,會成為妳未來前進的動力的。為了不要再有同樣難受的感受。

要繼續加油,一定要喔,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幫妳加油的,也努力牽著妳的手一起向前走,

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是,我會繼續幫妳加油下去的。

千萬不要對自己放棄,我對妳有信心的,真的! 加油!

但有件相同的就是,我們都有付出努力,只是在不同的事情上

我還記得高三時一起說未來的夢想,那股熱忱還在吧















我想 這也沒什麼好可惜的了

兩個禮拜 的確是不可能的事情

別人花了一整年 短短的兩個禮拜怎麼可能

抱歉在這麼值得開心的日子 我竟然這樣

絕對沒有見不得別人好 那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

看了學弟的落點分析

像他那樣的人都還差18.05分

那我更是差的遠呢  還想什麼呢



總是要你這樣一再的重複這些鼓勵的話

我也總是在做一些後悔的事情

對不起的人太多了 對不起自己也是



謝謝你謝謝爸總是為我找好多資料

就算結果是不好的 你們也是拼命說了鼓勵的話









妳說的沒錯,混吃等死也是過日子

妳想怎麼過日子,的確是由妳自己決定

但希望那些只是妳一時的喪氣話,我跟妳相處這麼多年,我也知道妳一直在努力,







有這樣子的想法的確很不好

我真的也是個很不積極的人愚蠢的人讓別人期望落空的人

只是不停的讓別人擔心罷了








我知道我該檢討反省 該仔細去想如何讓夢成真














凡誼

真的謝謝你

願意一直牽著我一起 也沒丟下我



恭喜你 夢想成真

我們全家都為你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