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了欸

雖然下禮拜還是要考應數

老實說

就像老高說的那樣

的確混很多

也或許要像無緣說的一樣

把自己搞忙會珍惜剩下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

但事實上很清楚自己該幹麻的

真矛盾



鄉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互相打鬧都不會生氣讓我覺得很驚訝

我也不知道

或許沒有能力吧

或許我要的根本不是這個



其實會害怕你們的默契

也緊張你們的互動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看太重太在乎了吧

或許疑心病也是很重



比恩.jpg 

比恩變好肥噢 但還是很可愛欸

聽說是在叛逆期 所以都不乖乖給別人抱

很愛洗臉和洗耳朵耶 



很愛現在真的

平凡簡單自然的感覺沒有壓力還有溫暖

我也不知道

或許根本也沒人了解

或許只是好不容易找到依靠



竟然害怕回到過去

但有時候又愛回到過去

我知道這種想法不好

或許也是打從心底的不喜歡吧

我也不知道

不能管別人怎麼做怎麼想

至少讓自己永遠保持真正的笑容

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還是要免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平平靜靜突然改變又開始煩惱擔心

原來我的想法這麼糟

大家都想只有我不想

我也不知道

所以要跟著感覺走還是要假裝有感覺走下去



媽媽總是講很多道理要說服我去洗牙

gosh可是真的很害怕欸



或許你只是習慣了這種模式

咩說的對要把心關起來



佩要開心 就讓公主繼續做他美麗又浪漫的夢

不要再煩了






總覺得你會喜歡  你是不是也對他說同樣的話?



終於懂為什麼你會打沒有跨越的機會溜






奇怪欸 都無法像以前一樣因為開心想打些什麼





我信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