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期中考第一次4點睡

上次忘了打到這個(笑)

黑眼圈重到炸 痘痘也爆了

然後換來的是好容易想睡 也好容易醒來

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夢不停





早餐有苜蓿芽欸好開心喔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想吃就去買了哈哈哈





對同樣的人坦白

謝謝你欸(L)

總是知道我要講什麼心裡想什麼

問我需不需要手套

好像我才是在外地讀書的孩子

實在是溫暖到了極點





好像太care然後就容易害怕

好像回到過去的我

還是喜歡中間那段時間 少了點在乎少了點強求

那樣很自在不刻意很輕鬆





總是很喜歡你打的文章

久久看一次 每次看都覺得說到心砍裡

在乎的就是很在乎  喜歡的就是很喜歡

但是久了是不是都會遠去呢

雖然心裡難過

但仍就像過去一樣

那就讓它過去吧 沒有力氣做些什麼

也許這不是屬於自己的緣分

那時候的期待這時候的失望回的去嗎

你們都跟我說回不去

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

只要留住溫暖 誠實的做自己 嗯





被影響看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棒 很溫暖哈哈哈





然後下一步要怎麼走

事實上都很清楚

行為不正確就是了

唉 沒有一直要在谷底賴著不走 真的

謝謝你妳你拉我





每天都在吃到飽是怎麼回事

今天32下禮拜還是想要32欸





希望你很順利下禮拜

希望下禮拜我也很順利

事實上我很想嘗試 但是其實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至少 我準備嘗試了 是嗎

期待:)









這是說到心砍裡好文章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