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花花



好久沒有網誌一下 都忘了以前空格的習慣



三月

好快

天氣好怪

昨天地板濕成那樣我還滑倒

電燈還誇張的滴了水



我不知道現在在幹麻

動作真是慢的可以

我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覺得好像討論了很多很大很大很遠很遠的事情

突然覺得好不實際

想一想覺得很好笑



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

你有你的世界

我只是習慣了現在的溫暖

回想過去是有那麼點怕

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好

是不是很討厭



謝謝你說出口

希望是回到快樂

三個人不停分享的那種快樂



只是不想改變



突然好想念日本那些日子

是很輕鬆很酷的回憶



有很棒的爸爸媽媽妹妹

萱萱涵涵好多好棒的家人

好喜歡奶奶做的羊肉爐

好喜歡和阿嬤說秘密

現在我很幸福(L)



好想吃奶子東的那個焗烤土司

最愛和大家一起玩

可是不想上課

一直在學習學習

和不同的人很巧的見面很巧的吃飯



訓練沉默 



不想要勉強

可是有時候好像勉強一下比較好

有沒有那麼累



越來越會給自己放假

很糟糕很糟糕



早餐好好吃(Y)

是該健康瘦一下了



佩(L)真的謝謝你

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出現

讓我亂講話

真的很喜歡你


運動會不上課

快放假好嗎

暑假快來

型男潘也想要暑假

葉怡君黃智偉都想要暑假



最確定的不變的答案(L)



過的開心踏實很重要






但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