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新啦哈哈哈

哈囉2010:)





嗯其實

沒有融會貫通 沒有認真 沒有努力

但我盡力去做了

結果是這樣確實無話可說

傻眼無言的是竟然這麼雖

是不能質疑其他人的能力和運氣

爸爸和大哥說的我也都懂

不要管別人  誰叫你不好好讀

只是 為什麼是我

可是 為什麼不是我

好吧 我接受

謝謝你們你們幫我分擔


爸爸沒有罵我 只說 誰叫你沒有好好讀

總是這樣子

那個光環會在 別人會怎麼看我

阿姨說的話我沒有忘記阿

只是我不想讓他丟臉

但是我很自私

還是丟了他的臉

那麼多雙眼睛這樣看  其實好累

是阿 我要重新開始

先不要亂想後果那樣子 重新開始





才剛放假就好忙碌好充實

其實很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學到好多好多好多 累積累積累積

這些老師都好厲害好有創意

中央大學的助理教授好棒喔人好好 小型助理更正(正翻) 學姊當然也超棒阿

生活中的小科學 然後用自己的創意 不用花錢

變出好多好多東西 真的好厲害

然後老鼠老師的魔術  真的!!!  「你!很好笑」



之後跟了幾次國小

學習老師怎麼把教法簡化到小朋友聽的懂

幫老師準備東西 發東西 還有試驗他的奈米傘

然後拍照 要拍到重點 這真的很有趣

跟學長聊很多

還有烤雨傘 烤無限多的雨傘 哈哈哈





下學期課好多好多

是要怎麼分配 要怎麼選擇

還有寒假要怎麼規劃 未來要怎麼走





和老睿 大奶 阿保 林北去好玩的慶生

真的很有趣欸那招

而且我現在好想吃林蜥蜴的土司喔

一開始好怕會乾掉結果真的不會欸哈哈哈

後來的伽路蘭續攤 但沒有相機風又好大

達賴尉.jpg 





一直咬到嘴巴好扯好瞎

特濃的優酪乳其實不好喝欸





希望是這樣很平穩的走

沒有那些不安不放心

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們都在








最想環遊的世界(L)

很大很美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