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真的沒想像中的可愛 當然可愛的還是有啦

對我來說你是個挑戰

忍耐忍耐忍耐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欸 要克服"

"從這裡開始 沒有人一下爬很高"

"這也是一種學習"

"要做 就做到最好"

你們說的 我一直在心裡回想

當我遇到挫折 當我無法忍耐到想放聲大哭

我就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普物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有點物理還是半點分數也沒有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你的一句"我知道你很好"讓我很開心





睛漾好像不適合我 戴起來好怪:(

這樣也是省一筆  不然不知道到哪去生錢





電路理力應數電磁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我也想問你的心到底在不在

好像習慣以後就還好了 心情也不太容易被牽動

是安心放心 還是沒期待

但自己說過不刻意是最好的 喜歡很自然想講什麼就講





我想 是該加入還是不加入

其實是開始有點害怕了

沒有要刻意逃避離開

只是有那麼點害怕 不管是言語態度還是什麼什麼的

說話開始有設限 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聽聽就好 當下還是會難過

或許你們有的我無法介入 但到底在不滿足什麼自己都不懂

還是踏實的過吧 把自己綁的死死的計較好多



說好的雙子座流星雨

從7樓改到海濱公園再改到家門口

結果極大期根本沒看到半顆

三點半爸爸叫我起床 心都冷了就不想看了

原來是錯過了!!!

隔天因為堅持堅持再堅持  終於阿!!!

一顆滑過

看到快開心死了

現在抬頭看天空變成習慣:)

找星星變成習慣:)



媽媽真的好好笑威 哈哈哈好愛

還有冰淇淋味道的洗髮精好香喔



聖誕節溫暖幸福節快點來吧(L)



妹妹生日哈哈哈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真的好愛大家一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1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